英语角第一期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1125日晚上七点,第一期英语角活动在大梦书屋如期举办,此次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与英语老师们的积极配合下,吸引了学院的英语爱好者们的踊跃参与。活动主要由英语教研室王春霞老师和陈振龙老师策划,结合学生们的兴趣与需求,最终确定活动内容。

活动的开始,王春霞老师带领参与的学生们学唱了一首十分朗朗上口的歌曲《Monsters》,对歌词内容的巧妙改写,传递正能量,歌词中较难的连读、爆破等英语发音规则,学生们认真学习并能较好掌握。随后,老师呈现了26个赞美人的单词,读音、释意,并带领学生们记忆单词,在之后开展的记忆单词比赛中不乏“单词王”,能够在短时间内记忆住一整页单词,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英文自我介绍环节中,王春霞老师先带领学生们朗读例文,熟悉如何写好自我介绍,富有画面感的故事也让大家学习到如何在英语文章里引入小故事引起听众兴趣。活动的最后是分组交流环节,学生们互相介绍自己的爱好、性格,和自己的一件小故事,有几位学生也自告奋勇站起来与大家介绍自己有趣的经历,掌声不绝于耳。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英语角活动寓教于乐,通过形式丰富的游戏让学生们做到大声说,大胆说,不怕错。培养了浓厚的学习英语的兴趣,现场笑声不断,不仅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也锻炼了大家的英语口语和实际交流应用能力。

我们期待下一期英语角再会!

学生分组学唱英文歌曲    

王春霞老师与陈振龙老师参与学生分组英文讨论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