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按照校宣传统战部要求,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激发党外知识分子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12月7日下午在闽台楼504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宋振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正心、副院长张红梅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会。

因疫情原因,原定在二十大召开之前召开的“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亦合并一并召开。宋振宇副书记先向大家简要汇报了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的主要工作。

随后,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挨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工作岗位谈感悟、谈体会,同时也向党总支提意见、提要求、讲困难。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在党总支领导下做好本职工作,为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代表们表示校园的颜值提升较多,工作环境大幅改善,也感谢学校对体育工作的关注,在运动设施与资金上的大力支持,并就二十大精神中“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谈了彼此的感悟与体会。

此外,代表们希望教室卫生、学生宿舍环境能够进一步得到提升;希望在使用教学设备上得到进一步的支持与指导;希望能在通识教育中加入家校教育内容,进一步加强全员全方位育人;希望体育老师在下雨的时候可以在室内活动场所授课;希望能增加公共文化艺术空间。一些年轻教师也希望学校能解决编制问题,提升待遇。

各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立足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就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改革发展等,畅谈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党外知识分子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我院党外知识分子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工作,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