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福农 | 学校召开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工作推进落实会

作者: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11月18上午学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工作推进落实会在闽台楼605会议室召开,何东进校长、侯志宏副校长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学科研处、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计财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等大会组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李正心主持。

会上,组委会成员围绕综合协调、宣传报道、竞赛组织、入场式、后勤保障与器材、安全保卫与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进一步对具体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就相关任务继续搞好对接。

侯志宏副校长对大会组委会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要求各小组对于会议中涉及问题要抓紧解决将任务清单化、责任具体化、时间节点化,确保各项工作继续顺利推进

何东进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校运会是一项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喜事和盛事,举办运动会是一项系统工程,他提出三点要求:要充分认识校运会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校运会作为贯彻落实“五育并举”全面育人方针,以及展示我校体育工作成果重大意义要高度重视对于校运会的各项工作,持续不断认真筹备。二要精心谋划校运会项目方案。要将校运会的方案做细工作做实,各部门各司其职、加强沟通、互相支持要善于提炼、总结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效率。要营造好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校运会氛围。强化安全教育,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学校奉献一场安全、精彩的体育赛事,努力为百廿校庆献礼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