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堂 | 数理教研室高雪玲老师开展示范性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数理教研室主任高雪玲老师在教学2号楼412开展了《高等数学》示范性公开课。公共教学部主任李正心、副主任张红梅、数理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及其他教研室部分教师到场观摩评课。

公开课上,高雪玲老师以《高等数学》课程为例,展示了其独特的教学方法和教学风格。她以生动的案例和实用的技巧,激发学生对数学学习的兴趣,引导学生深入理解数学概念,轻松掌握数学方法。

公开课结束后,观摩评课教师队伍围绕此次公开课展开讨论、复盘总结。大家认为,高雪玲老师准备充分,讲课认真,逻辑思维严密,讲解深入浅出,其极具感染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风格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观摩教师们也提出部分改善建议,对教学艺术进行更深入的探讨。

据悉,此次公开课为公共教学部院级公开课系列活动的第一课。公共教学部院级公开课系列活动包括4场示范性公开课与4场新教师公开课,旨在由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发挥传帮带示范引领作用,检验并帮助新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

本次数学示范公开课充分发挥了优秀老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使青年教师开头有干劲,抬头有目标,更是通过听课评课产生了教学思维碰撞。公共教学部教师们得以取长补短,互学互助共同成长,进一步夯实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提高专业素养与教学能力。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