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期初例会暨开学第一课集体备课会

作者: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2279:00公共教学部在教学综合楼311召开期初例会暨开学第一课集体备课会议,会议由李正心主任主持。

 

 

 

 

 

 

 

 






首先进行集体备课,由新教师潘妤、郑雯丽进行开学第一课试讲。她们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计划、考核方式、具体要求、学习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并进行片断教学。试讲结束后各个教研室围绕试讲进行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对两位新老师的试讲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在教学技能上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老师们的点评让两位新老师认识到自己在教学过程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对教学技能的提高提供很大的帮助。通过本次集体备课,加强了公共课跨学科的合作与交流,让集体备课发挥更大的作用,激发全体教师为提高教学质量而共同努力。

 

 

    







 

 

 

 

 

 

 

 

 

 

 








 

 

在集体备课结束后,由林国土副主任主持师德师风教育活动。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的这些重要论述为部门的教育事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让全体教师对师德师风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最后,张红梅副主任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的指示,要求教师们要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上好开学第一课。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