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2023年2月15日,通识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闽台楼504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柯世明主持。
根据组织生活会议程,会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教工支部书记柯世明代表支部班子作了述职发言。各位党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最后按照程序,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柯世明在会议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本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从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进行整改,坚持即知即改,持续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坚持把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