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2022年2月14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创业楼205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伟成同志主持,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宋振宇同志列席。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五个议题:一是支部书记介绍本次会议主题;二是支部书记总结支部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进行个人述职;三是党员个人对照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及学习情况,开展自我批评;四是支部成员之间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五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主要问题是:支部成员讲政治、抓学习的提高理论水平的力度不够;支部成员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有待强化;二级学院的组织架构不够明确。参会同志对身边党员进行了切实批评,起到了“红红脸”、“流流汗”的效果。

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的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周慧 摄)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