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学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长严挺文出席,产教融合中心杨慧主任、国际学院院长程诗鸿、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林燕芳及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长严挺文就如何高效推进学与韩国龟尾大学合作举办园林技术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的申报工作作具体动员部署。与会人员分别就成立工作专班、人才培养方案等申报材料进行再论证并对申报工作推进作出时间安排

56AD0

最后,副长严挺文作了总结讲话,对各部门在项目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党委对中外工作办学的工作要求,要根据申报工作任务清单和工作推进时间表,高效推进国际合作办学,切实为学校2023年“省级双高”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产教融合中心

                                                                                                     国际学院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中心©版权所有 20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