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 原著读书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2023年12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软件园教学点图书馆举办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原著读书分享会,通过主题教育原著书目推荐、片段介绍和畅谈体会开展读书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负责人郑琳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彩霞老师,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钟建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何鑫老师、郑宇老师以及各团支部的团员代表、青年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分享会,分享会由郑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郑琳老师分享了阅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的感想,她表示这本书使她深刻认识到青年工作的重要性,今后她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做好思政育人工作,为培养党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而不懈努力;吴彩霞老师、钟建老师、何鑫老师和郑宇老师也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读书心得,其中饱含着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和鼓励,让同学们深刻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

随后,团员代表以及青年学生代表林静怡、詹键有、华彦翔、吴思琪、裴佩和谢潇冰等也依次做了阅读心得分享。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师生在本次活动中一起分享阅读的乐趣,在互相感悟中汲取精神力量。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扎实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学习,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青年学生学会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提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领悟力,激发他们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