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易’前行向复兴”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以文字抒写爱国情怀,以演说表达赤子之心。2023年12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于软件园教学点举办了“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易’前行向复兴”主题演讲比赛。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彩霞老师、学工部心理中心钟建老师、辅导员郑宇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大赛由徐钿婧同学主持。

伴随着讲台亮起的灯光和响起的背景音乐,此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各位参赛选手着装整齐,神采奕奕,准备充分。华烨同学的《致明天》让我们明白新时代,新征程,作为青少年应当壮志凌云,努力奋斗。傅与佳同学的《赓续奋斗精神,厚植青年担当》让我们领悟到“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的深度……参赛者们慷慨激昂,侃侃而谈,展现了经管学子饱满的爱国热情,一度将大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地角逐,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4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易’前行向复兴”活动评选结果

名次

班级

姓名

    一等奖

大数据与会计2301班

雷欣宇

二等奖

大数据与会计2303班

华烨

大数据与会计2301班

陈璐璐

    三等奖

市场营销2303班

刘明一

市场营销2302班

林诗雅

大数据与会计2301班

王梓吉

优秀奖

大数据与会计2305班

苏培如

市场营销2302班

傅与佳

电子商务2301班

王梓莹

大数据与会计2303班

杨佳丽


     此次大赛展现了经管学子朝气蓬勃与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有效引导学生们关注与了解国家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