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我与书记面对面”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为了更好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惑,增进师生的情感交流,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观念,拉近老师与学生的距离营造和谐育人环境2023年12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相思岭校区举办了“我与书记面对面”师生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杨承亮书记、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林雯倩老师主持。

此次座谈会第一项议程是由林雯倩老师汇报经济管理学院本学期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成果和下一步的工作部署;第二项议程由学院团员代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及青年学生代表们做学习心得分享,他们谈学习、谈发展、谈理想,神采奕奕,自信飞扬;第三项议程是由在座的学生代表们围绕着学院的教学质量、学风建设、主题教育、安全卫生、心理健康、校园文化、学业提升等方面进行提问和建议,杨承亮书记和在座的老师们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给予了积极反馈。

最后杨承亮书记作本次座谈会总结讲话。杨书记表示通过本次座谈看到了各位青年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学习热情看到了我院同学们都能够站在爱校荣校的高度,脚踏实地谈生活谈体会,大家反映的问题实,提出的建议可行,体现了经管学子的胸襟见识和责任担当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四个主题教育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追求进步成就事业,同时积极宣传学校工作举措,做沟通桥梁。三是要增强一流意识,树立一流目标,不负青春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刻苦学习、掌握本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成为优秀人才、青年先锋

通过此次座谈会很好地拉进了师生距离,践行了“三全育人”教育方针,有效引导同学们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不断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学院各部门与老师们也将进一步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主动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推进相关问题和建议的解决与落实,让同学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