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4-01-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12月13日至12月20日举办了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承亮、专职副书记彭阔东、副院长马风棋以及各支部书记为学员们授课。12月13日开班仪式在相思岭校区如期举行,培训正式开始。

培训中,杨承亮书记以《正确认识和了解中国共产党》为题,引导积极分子们正确认识和了解中国共产党,深入探究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意义,更加坚定了积极分子们的理想信念;彭阔东副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求积极分子们深入学习和贯彻这一重要思想;马风棋副院长以《新媒体营销赋能乡村振兴》为中心,引导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入了解新媒体营销赋能乡村振兴的意义,学习开展直播营销的技能,在今后的实践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各支部书记分别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牢记使命争当先锋》、《发展党员程序为题,为积极分子们授课,教导积极分子们用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学习生活积极主动发挥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班从各方面加强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有力推动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提升自我,进一步靠拢党组织的决心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