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赴顺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为贯彻教育部、福建省及学校有关部门的就业精神指示,落实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提振工作信心和动力。2023年12月2日至4日,经管学院马风棋副院长、王英副教授、范金旺副教授等带领“三农”服务团队赴顺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12月3日,马风棋副院长一行前往南平市小城故事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在小城故事生态农业发展公司叶雅英总经理的带领下,服务团来到“顺昌赶集 柑橘圣会 埔上有礼 2023年埔上镇柑橘产销推介会”活动现场,开展礼仪接待服务、拍摄宣传、直播助农活动。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农产品新媒体直播人才的培养、学生的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12月4日,马风棋副院长一行前往顺昌青创商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顺昌青创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娇热情接待了服务团队一行人。郑经理介绍了创业园中青年创业者的创新创业项目,并带领服务团队参观各创业团队的工作室,听取他们对创业项目的介绍,分享他们创业过程的艰辛与快乐,并与他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校企双方就共建创业基地培养创业人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12月4日,马风棋副院长一行前往福建顺昌谢范生工艺美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公司总经理、顺昌竹木工艺画第32代传承人、中国残疾与文化和旅游部支持的残疾人“非遗工匠”谢范生大师热情接待师生,分享他的励志创业故事,介绍顺昌竹木工艺画的制作、运作和电商推广。校企双方就实习实训营销推广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推动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深入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毕业生进一步拓宽了就业渠道,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