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赴龙岩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岗位选择,帮助学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2023年12月6日至8日,经管学院马风棋副院长、王英副教授、范金旺副教授等三人赴龙岩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12月6日,马风棋副院长一行前往龙岩市漫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龙岩市漫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公司+ 合作社 + 农场(农户)”的模式,被评为福建省“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福建省“百佳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福建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在冯学彬总经理的带领下,马风棋副院长一行参观漫香百香果的育苗基地、种植基地、加工基地。校企双方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12月6日,马风棋副院长一行前往龙岩市众村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龙岩市众村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灵芝片、灵芝颗粒、灵芝袋泡茶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在郑庆德总经理的带领下,三位老师对企业进行参观、交流,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用人需求。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12月7日,马风棋副院长一行前往龙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龙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服务“三农”的公益类国有企业,主要承担投资建设运营“红古田”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红古田”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园、乡村振兴经营项目等2020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王金珠、连宇镕、丘平等公司管理人员热情欢迎学校教师的到来带领老师参访“红古田”品牌运营中心、直播带货基地。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农产品新媒体营销人才的培养、学生的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校企双方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企业表示愿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创业机会。

12月8日,马风棋副院长一行前往龙岩市顶真贸易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优秀校友刘远镜总经理热情欢迎学校教师的到来带领大家参访顶真贸易的门店和仓库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独特企业文化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优化实习实训内容、共建就业创业基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校企双方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企业表示愿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创业机会。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