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主持青春梦想,把握未来之声”主持人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2023年3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主持青春梦想,把握未来之声”主持人大赛。经济管理学院党政办负责人张琳娜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负责人郑琳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彩霞老师、学工部心理中心钟建老师,辅导员林雯倩、吴智雄、陈瑾、蔡婷婷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比赛由黄柠柠、王靖文同学主持。

大赛共有三个环节,“我是新主持”环节中,选手们不仅展示了各自风采,更是表现了与搭档间的默契搭配。“秀出自我”环节更是精彩纷呈,选手们尽情地展现了自身的才华。最有难度的“随机应变小心思”环节中,选手们表现得十分出色,散发着自信和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综合素质,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实践能力。相信在今后的道路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

到场评委

选手比赛中

选手搭档配合中

一等奖颁奖合影

老师与选手合影

获奖名单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