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一)—众冠捷管理咨询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水平,2023年3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风棋、招生与就业办负责人彭阔东、金融教研室主任吴文森带领财富管理和金融管理学生前往厦门众冠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经管学院一行与众冠捷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苏兰英,福州分公司负责人曾德洲,人事部经理王露就学生入企发展进行交流。

众冠捷福州分公司陈桂琳经理详细介绍了学生入企后的职业发展路径、企业文化及岗位职责。众冠捷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苏兰英以优秀学姐的身份和同学们分享了从学生到社会工作者身份转变的心路历程及宝贵的工作经验,消除了学生融入社会的不安及迷茫。

会后,众冠捷福州分公司陈桂琳经理带领老师和学生们实地参观职场环境,分享了公司员工在企业发生的点滴故事,加深了老师及学生们对公司的认识。

走访结束,经管学院老师通过与学生的交流反馈,肯定了众冠捷在

金融纠纷调解领域的专业实力,赞赏其关爱员工、悉心培养、激发活力的人才政策,为校企深度合作增添了信心与期待。





              




企业导师分享

              




师生参访企业


              



集体合影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