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万里社区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让我院师生党员、积极分子积极投身于党员志愿服务,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福州仓山区万里社区、对湖派出所于2023年3月18日组织开展“师生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暖人心”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开展。第一,我院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同万里社区的党员志愿者进行街道、公园死角的清扫,给社区居民创造整洁的卫生环境。我们通过向社区群众进行垃圾分类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的环保理念;第二,为加强周边社区的安定、稳定,我们进行“平安三率”、警民联动防诈骗等方面的宣传,向社区居民普及预防诈骗知识,共同参与推动社区平安建设;第三,通过宣讲、展览等方式向社区群众传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各族人民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出的“努力把福建建设成为中华民族团结进步的窗口”的要求。

本次活动得到万里社区、对湖派出所的大力支持。我院师生党员、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投身社区志愿服务,携手共建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美丽健康的城市。



清理公园死角卫生

清理河道旁的垃圾


向社区群众进行防诈骗宣传


全体志愿者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