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青春麓鸣,声耀未来”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2023年3月15日晚7点,第十三届“青春麓鸣,声耀未来”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首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互联网金融学院副院长董清华、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负责人郑琳、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彩霞、互联网金融学院学工办负责人谢德惠,学工部心理中心钟建老师,辅导员郑冰倩老师、林雯倩老师、吴少桢老师、吴智雄老师、陈瑾老师、蔡婷婷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比赛由黄柠柠同学和王靖文同学主持。

通过初赛的筛选,最终有十五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青春洋溢的热情。林佳铭同学带来的《After Journey (Live)》为比赛拉开序幕,唱出了对爱慕者的深情;廖静茹同学一首《房间》唱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室友情;张佳钰同学带来歌曲《爸爸》,展现了父亲深沉的爱意;吴雪萍同学的《背对背拥抱》唱出了爱情里要珍惜当下,爱自己爱的人。经过评委老师们的现场评分,最终本次决赛产生十佳歌手10名优秀奖5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名单

本次“十佳歌手”比赛的完美落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展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到场评委老师

主持人报幕

选手倾情演唱

选手倾情演唱

舞蹈串烧热场

选手倾情演唱

获奖选手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