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经管学院开展共建校外实训基地系列活动(众冠捷)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就业意识,拓宽就业渠道,引导学生了解市场需求,提高就业质量。2023年3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首山校区开展共建校外实训基地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厦门众冠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王子敬总经理、苏兰英副总经理、王露人事经理参加经济管理学院马风棋副院长、招生与就业办负责人彭阔东、金融教研室主任吴文森等相关教师和100多名金融和投资专业的学生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和宣讲会。

在校企交流过程中,双方表示将通过校外实训、讲座等方式不断加深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真正做到理实一体化培养人才的目标以提高大学生就业的竞争力,并签订了共建校外实训基地协议。

随后,厦门众冠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王子敬总经理在教学楼102为我校师生分享了厦门众冠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发展历程以及具体的业务内容,让师生更加深入了解企业运营和架构的同时,就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的可行性和联合培养人才的必要性进行了讲解。

最后,校企双方在翌日(3月16日)以访企拓岗的形式就数字经济与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实习应注意的问题进行探讨,并对校企联合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达成了初步共识。






共建校外实训基地






校企交流共育人才方案





王子敬经理分享企业文化






学生参加访企拓岗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