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共筑安全防线‖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防恐防暴演练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为有效提高同学们面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合理处理、自护自救及逃生避险能力,增强同学们面对突发恐怖事件的防范意识,2021年12月3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首山校区开展防恐防暴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时,三名暴徒在校门口徘徊,大喊大叫并破坏学校财物,校园110值班室得知此事后立即整队,手持防爆盾与警棍,全副武装,呈防御阵型面向暴徒,并不断喊话严令暴徒停止暴力行为,暴徒看见校园110之后仍不罢休拿出棍子,扔出烟雾弹,翻进校园内,校园110见此情况立即上前阻止,看准时机制服歹徒,并将暴徒押回值班室等待警察到来。 

本次演练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有利于学校不断筑牢校园治安防控体系,为同学们创建温馨和谐、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演练进行时

 

演练进行时

 

模拟制服暴徒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