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志宏莅临我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我院学习热潮,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志宏受邀莅临我院为师生党员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会上,侯志宏副校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通过的一个历史决议和重要决定。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现场

《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侯志宏副校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在场的师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侯志宏副校长呼吁青年党员们能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到认真贯彻、加强学习;求真务实、全面发展;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会议现场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