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经管学院组织集体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8-05 点击数:

      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党课开讲啦”一一高校党组织 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七讲于8月5日10点首播,本次示范微党课以“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由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昌大学5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以“1+1”形式联合开讲。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共同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昌大学5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师生党员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出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讲出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党员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


       通过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党员师生们深深地被身边的战“疫”英雄们的事迹激励着、引领着,纷纷表示,在以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在战疫的危机和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校园疫情防控和当前我校建设向前向好发展过程中强化责任担当,牢牢筑起校园红色防火墙,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高飘扬。

F4687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