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党课教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8-05 点击数:

       8月5日上午9点,经管学院教工支部召开2020年支部党课教育学习会,支部书记林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经管学院党总之副书记马凤棋在会议中强调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以及本书的重要精神和出现的一些政治名词。马书记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利用假期通过各种渠道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经管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干事创业的方法能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在7月31日刊载的“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和全文。议强调,要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与实践要求,持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

   十点,全体党员教师共同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本次示范微党课以“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由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昌大学5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以“1+1”形式联合开讲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昌大学5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师生党员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出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讲出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党员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


11CAC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