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典实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 ——福州西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水平,2023年6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风棋带队前往福州西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联生物”)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经管学院一行与西联生物创始人周剑雄就学生入企发展进行交流。

教师团队访企拓岗

西联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技术产品研发、技术服务、智能农林生态检测制造及仪器销售的技术型企业,总部位于福建省东南科学城科创中心,西联生物具备专业的实验技能和丰富的经验,业务涵盖了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咨询推广、 PCR仪、荧光定量仪等实验室器、农林牧渔专用仪器仪表制造与销售、智能无人飞行器、智能机器人、智能农机仪器仪表销售、软件开发、医学研究和试验发、生态环境检测及城市绿化管理等项目。

西联生物创始人周剑雄详细介绍了企业愿意增加的招聘岗位人数、专业要求以及学生入企后的职业发展路径、企业文化及岗位职责;带领老师们实地参观职场环境,分享了公司员工在企业发生的点滴故事,加深了老师们对公司的认识。

创始人介绍企业发展历程

走访结束,经管学院老师肯定了西联生物在智慧农业领域的专业实力,赞赏其悉心培养、激发活力的人才政策,为校企深度合作增添了信心与期待。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