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例会

来源:     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例会在闽台楼708召开。校党委委员侯志宏副校长,教学科研处、教学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办负责人及教学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处林立忠处长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黄靖部署了2023年第一季度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并对做好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教学科研处林立忠处长传达学习《福建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履行好各级安全职责,把握好《规范》中的总体要求和各项制度要求。按照“全员、全面、全程”的要求,强化宣传教育,加强日常监管,建立健全的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共同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此外,林立忠处长还对学校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巡查工作2023年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明确分工,积极调动教师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侯志宏副校长就近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工作督导,建立科学的工作规范和教学管理制度,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各二级学院认真总结2022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经验及存在问题,做好2023年大赛计划,高度关注学院四个省赛项目,加强联系沟通,争取在省赛上获得佳绩;三是各二级学院要点对点落实学生顶岗实习单位,做好学生顶岗实习点巡查及各项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与职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