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科研项目评审会

来源:     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我院学术委员会科研项目评审会在闽台楼605召开,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陈玲、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周雄及学术委员会委员到会评审,各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周雄主持。

本次会议就“2022年校级职业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林秋敏博士科研启动资金课题立项”、“动物科技学院加入中国兽医协会兽医职业技能发展分会”三项议题进行审议。

首先,申报2022年校级职业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各负责人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预期成果等方面对项目进行阐述,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对各项目进行质询并评分。项目汇报结束后,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周雄对36个申报项目总体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申报课题的积极性,并鼓励大家以团队形式申报课题,提升课题的广度和深度,助力学院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陈玲宣读了评审结果,共15个项目入选。

 

 

随后,林秋敏博士对其科研启动资金课题进行汇报,经院学术委员会评审通过。

 

最后,动物科技学院韩云珍副院长就动物科技学院申请加入中国兽医协会兽医职业技能发展分会的情况进行简要汇报,经院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