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福农 | 青春向党 红心咏续 第十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红色妆点青春,奋斗成就梦想。3月2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青春向党,红心咏续”第十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创业大讲堂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邀请了校团委陈小华书记、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黄宏杰副书记担任活动嘉宾,由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比赛评委。

537D5

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与评委老师

经过初赛大浪淘沙的筛选,共有14位选手亮相决赛现场。本次主持人大赛决赛分为才艺展示、“绘声绘色”、“最佳拍档”三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激动人心、扣人心弦。

“绘声绘色”环节,围绕着“家乡、国家近十年的发展变化”这一主题,来自不同地方的选手们在舞台上为现场观众展开了一幅幅时代巨变的画卷,用睿智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领导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感恩和祝福,用标准的普通话向大家传递着中国之音、时代之音、青年之音。

最佳拍档环节,选手们两两配对主持,为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有娱乐类、晚会类、综艺类、访谈类、新闻类、少儿类……风格各异,妙趣横生。

654D

参赛选手精彩表演

51E1

参赛选手精彩表演

4BAA

参赛选手精彩表演

714E

参赛选手精彩表演

6807

参赛选手精彩表演

63CA

参赛选手精彩表演

55CB

参赛选手精彩表演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郑源荣获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来自园艺园林学院的韩宫羽、互联网金融学院的卓煜婷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来自乡旅学院的黄琼、经济管理学院的邓睿欣、互联网金融学院的李清杨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曹丹慧等八名选手荣获优秀主持人奖。

641E

最佳人气奖选手合影

5827

一等奖选手合影

7245

二等奖选手合影

7447

三等奖选手合影

905C

优秀奖选手合影

7A1E

全体工作人员与参赛选手合照

激扬的青春,不变的初心。本次主持人大赛的举行,丰富了校园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了福农学子厚德强技学以致用的孜孜追求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发挥了引领思想、凝聚青春力量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