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福农 | 学院召开2022年度新时代劳动教育反思交流

来源: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上午,学院2022年度新时代劳动教育反思交流会在闽台楼816召开。校党委王振亮副书记,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学科研处、学生工作部、团委、通识教育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相思岭劳动公社负责人、合作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各二级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陈晓波部长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陈晓波部长代表学院对2022年度新时代劳动教育开展工作进行汇报,现代农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学院和相思岭劳动公社负责人汇报本单位2022年新时代劳动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主要围绕本单位2022年度新时代劳动教育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进行。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就2022年度福农新时代劳动教育开展工作进行讨论与反思交流。

最后,王振亮副书记就本次反思交流会从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各单位准备充分,对劳动教育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的反思,将对2023年度新时代劳动教育工作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他期望,各单位要从反思交流中取长补短,协调联动,各二级单位形成合力,力争将学院新时代劳动教育基地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劳动教育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