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 争创新高 | 学院举行2022年第二十届校园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体育文化节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

体育促进和谐,运动改变生活。当青春之火盛放在冬日的绿茵场上时,鲜艳的旗帜与热情的欢呼将迸发出无限的新生力!今天,在这里,福农与全体师生共同见证这场别样的体育盛会。

12月12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校园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相思岭校区正式揭开序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到场观礼。

随着各二级学院入场的步伐,我们可以从行云流水的五禽戏中感受强身健体的妙趣,在动感有趣的健身操中体会朝气蓬勃,也有展现中华礼仪之邦的汉服表演,让人眼前一亮的动物互动表演,都在向各位展示福农崭新且夺目的新面貌。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亮致开幕词。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校园田径运动会作为提升师生身体素质与精神层面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一如既往地重视体育工作,加大体育运动设施经费投入,建设校内健身房。他提出三点期许,一是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要以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展现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二是希望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严守赛场纪律。三是希望全体师生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以飞扬的青春和强健的体魄展示体育精神,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献礼福农百廿校庆。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亮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林国土、运动员代表陈功分别进行了宣誓。

裁判员林国土宣誓

运动员代表陈功宣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振坦宣布本届运动会暨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