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学院在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09-04     浏览次数: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第八届福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我院再创佳绩,共荣获省赛“优秀组织奖”1项,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6项、创意奖1项,“优秀指导老师”2名的好成绩。

齐紫闽白项目

心有灵“蜥”项目

本届比赛于2022年4月正式启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组织与筹备工作,在师生中广泛宣传动员。在各二级学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本届校赛项目团队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平台申报项目共2684项,其中职教赛道1893项,主赛道352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439项,累计6384人次报名参赛。

为备战好本届大赛,全校坚持“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工作理念,院领导高度重视“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合校内资源、明确责任分工;招生就业处协调组织相关单位和部门积极备战,为大赛参与单位和参赛学生提供必要的条件和经费支持。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双创教育改革,多渠道引入优质资源,拓宽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深入培养学生“敢闯会创”能力,将“双创”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