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福建省第四届返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2-08-24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青春喜迎二十大 创新创业赢未来”第九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福建省第四届返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在全省1902个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刘毅发团队《益农——中国畜禽联合免疫增强技术的实践者》获得乡村振兴初创组一等奖;祝亲亲团队《传承熏鹅非遗文化 弘扬美食百年经典》获得乡村振兴初创组三等奖。

我院参赛获奖项目

据悉,本届大赛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省台港澳办、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等单位共同主办。总奖金高达360万元,决赛分科技创新初创组、数字经济创新组、社会企业初创组、乡村振兴初创组、乡村振兴电商组、台湾青年创业组等13个组别。

选手答辩现场

评委现场评审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持续推进赛创融合,大力支持孵化优质创业项目,不断完善双创竞赛工作体系,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平台与支持,致力培养高质量双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