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福农 | 我校代表队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乒乓球、足球等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通识学院     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近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足球、乒乓球、篮球等项目比赛分别举行,我校代表队在以上项目中获得佳绩。

7月1日-8日、7月14日-22日,男女足比赛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我校足球代表队获得女子足球第五名,男子足球第七名的好成绩。7月16日-22日,乒乓球比赛在泉州师范学院举行,我校乒乓球代表队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第七名,女子双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四名,男子团体第十名的好成绩。

足球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赛现场

目前,羽毛球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田径队也刚踏上省运会的征程,福农运动员们正刻苦训练,全力冲刺。期间,何东进校长亲临训练现场,与积极备赛的运动员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运动员们的训练与生活情况,鼓励大家争创佳绩。

何东进校长关心学生备赛情况

福农运动员们训练现场

期待我校代表队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捷报频传,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