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学期“旧”坚持:阳光晨跑活动让校园“暖”起来

来源:宣传统战部     时间:2022-02-26     浏览次数: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为了帮助我院青年学子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树立健康第一的生活理念,引导广大学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体育锻炼项目,提高青年学生的身体素质,新学期伊始,“健康阳光晨跑”活动在相思岭校区如期展开。

绵雨初歇,春意盎然。清晨的相思岭校区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春天的生机和青春的气息。来自不同院系同学们按照班级自成方阵步伐整齐,口号震天,井然有序意气风发地行跑于校园各处角落,汇聚成一道独特的流动风景线。

作为我院坚持“五育”并举,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的一项落地举措,晨跑活动已经坚持近一年。此项活动的持续开展,充分激发了青年学子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与积极性,促进了学生健康身心的发展也增进同学们的体质。“坚持显毅力,晨练炼身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亮表示,晨跑是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是一种坚持到底的拼搏精神。开展阳光晨跑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释放学业压力的同时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培养顽强拼搏,奋斗有我的信念,用自律的行动给予百廿福农精神新时代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