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托起求学梦 不负青春励志行 || 我院师生参加第四届“励志校园·感动福建”优秀学生典型宣传活动颁奖典礼

来源:学工部     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强国有我,不负青春。2022年1月10日,福建省第四届“励志校园·感动福建”优秀学生典型宣传活动颁奖典礼在福建医科大学旗山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等十八部门联合举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并为“福建励志先锋”获得者颁奖。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挺文、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莹、通信学院辅导员连雨钒以及本届“励志先锋”获得者——我院通信学院移动应用开发2001班俞浩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选出“福建励志先锋”10名、“福建励志先锋提名奖”10名、“优秀组织奖”单位20个、“优秀工作者”20名,我院通信学院移动应用开发2001班俞浩同学获“福建励志先锋”荣誉称号,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陈虹老师获优秀学生典型宣传活动优秀工作者,我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