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省赛,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园艺园林学院     时间:2022-01-02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7日-31日,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和“花艺”两个赛项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热情服务参赛队伍,学院共有师生115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分为“赛场隔离组”、“宣传组”、“检录组”、“工位服务组”、“联络组”、“观摩组”、“后勤保障组”、“酒店跟车组”等8个小组。

“园艺”赛场全体志愿者

为全面提升大赛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学院教师对大赛志愿者进行了系统的岗前培训,确保志愿者认真完成各项工作,用青春的力量助力大赛顺利举办。

赛前志愿者动员会暨综合培训活动

比赛期间,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履行各自的职责,做到随叫随到,随时投入到工作中。志愿者为做到“以微笑服务省赛,用热情温暖寒冬”,在看似简单的工作中投入了极大的耐心和细心,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的综合素养。

志愿者们身穿渲染着热情与活力的红色志愿服,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驻守在学院和酒店的接待点,穿行在校园里,用饱满的热情为来自全省各地职业院校的参赛队伍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最暖心的提醒,为大赛的顺利举办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本次大赛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也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16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