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 | 88岁退休教师入党了!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23-05-21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在鲜艳的党旗下,88岁高龄的李友钦老人紧握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她的执着追求和郑重承诺。

5月12日,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在首山校区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杨振坦书记、组织部负责人及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36556

李友钦同志宣誓仪式现场

李友钦老人一直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意愿强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郑重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党员推荐、支部考察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培养考察人多次送学上门过程中,积极主动汇报自己思想动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4E943

李友钦同志与培养考察人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自觉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研读发放的学习书籍,通过网络学习平台了解时事,将重要知识点做好笔记,撰写心得体会、思想汇报等材料88余篇,对党的思想认识深刻、感情深厚。经过动态培养考察,2022年12月9日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1F9CC

李友钦同志研读书籍及读书笔记、心得体会材料

学院党委书记杨振坦强调,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喜迎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之际,组织开展李友钦同志入党宣誓仪式具有特殊意义,学院广大党员要学习李友钦同志的学习劲头,将其事迹作为师生入党教育的典型案例,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2EEF6

学院党委书记杨振坦与李友钦同志合影

杨振坦书记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建言献策者。学院要用心用情给予关爱,认真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并结合离退休党支部实际,通过专题辅导课、送学上门等多元形式,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离退休老同志党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