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 昨夜无眠!奋斗一天一夜战“疫”守护福农家园

来源:     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

 在福建省疫情严峻的形势下,3月19日,福州和福清发布重要通知,强调核酸检测有关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启动全市核酸检测。3月19日晚-3月20日,对于不少志愿者、“大白”来说,都是个无眠之夜,对于福农的师生来说,都将会留下难忘的记忆。

 3月19日晚23:10左右,已经是夜晚休息时刻,福农相思岭校区的师生们接到来自学校疫情防控指挥组的核酸检测通知信息属地医生来了,大家可以前往大礼堂开始做核酸检测。

医务室黄欧东医生现场对接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下派医生

 

属地医生一丝不苟地准备设备中

 在现场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配合下,我们的准备工作已就绪。伴随着老师同学们戴好口罩,排好队伍,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请准备好身份证;刚接种完疫苗48小时内的人员请不要排队……”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截至320日下午,校区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院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连夜核酸检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