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体系大检查

来源:     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院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4日,我院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体系大检查。纪委书记陈坛春、副院长侯志宏带领纪委办、安保处和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校园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体系全面检查。

检查组深入两个校区食堂详细检查各食堂档口在当前疫情形势下的各项防控措施及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围绕食堂食品安全体系21项指标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明确主体责任。

相思岭校区食堂安全大检查现场

      检查组人员对照安全体系认真排查

 

首山校区食堂安全大检查现场

查看各项进货单

检查后,分管院领导对本次食堂食品安全体系检查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根据检查情况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坚决把好食品安全红线落细落实防范措施;;二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问题清单报告,对照合同约定下发整改通知书,制定整改措施,加紧加快整改落实,确保我院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保障我院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供稿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