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二元制单独招生考试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切实做好2021年“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项目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确保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考务工作运行有序、顺利进行,10月18日上午学校在闽台楼605召开2021年二元制单独招生考试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玲,副院长周雄,以及“二元制”招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雄副院长主持。

会上教学科研处林立忠处长解读了学校2021年“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项目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初步实施方案,并听取了各工作小组就如何加强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研讨交流,从而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

周雄副校长指出,各二元制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要协同联动,切实把考试安全工作机制落到实处,做好考生返校期间疫情的预防、管控、科普宣传、监管协调、应急处置等工作及时有效地采取各项预防措施,维护校园正常秩序和校园稳定。

陈玲院长作总结讲话,指出由于此次考试考生多、考场多、考试多,各小组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督促检查,遇到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处置,不瞒报不漏报,使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