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处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121日下午,教学科研处党支部在闽台楼6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日活动教学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林立忠同志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林立忠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传达学习第二十八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林立忠同志强调,我们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于学懂弄通做实;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凝聚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党代会关于教育的重大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立足岗位职责,有效推进“双高”计划、提质培优项目、助力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