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云端有你

来源:     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近期,由于我省“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根据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我院迅速启动疫情防控教学应急预案,决定3月21日起全面实施线上教学确保疫情期间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根据各专业和课程特点,我院充分利用超星学习通、QQ直播、钉钉等多种智慧教学工具,搭建“云上课堂”精选平台。老师们纷纷化身“主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教学活动,真正做到疫情期间“不停教、不停学”,质量不减、标准不降地开展在线教学工作。

“主播”们沉浸式授课
   

 为保证在线教学与线下课程教学质量实质等效,教学科研处协同教学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各二级学院成立了线上教学督导小组,全面加强线上教学质量监督与管理,做好特殊时期的教学督导工作,确保线上教学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开展。

线上、线下教学督导

 

截至3月23

全校共7883名学生参加线上学习

380名教师参加线上授课

课程数352门次

线上运行1847班次


待到疫情结束时,让我们相约一起,走进繁花似锦的校园,“笑看春风十里、绽放青春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