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国四级英语考试工作协调会

来源:     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

   66午,学校在闽台楼605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周雄副院长、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处处长林立忠主持。

 

 

 

会上,林立忠处长传达学习福建省考试院5月31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务培训视频会精神解读学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此外,各工作小组对全国四级英语考试工作方案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最后,周雄副院长强调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性,并提出了点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四级考试工作,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协调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防范措施在前,做好考试相关设备正常运行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严肃工作纪律,扎实做好考务教师的培训工作和学生的考试纪律教育做到疫情期间考试各环节不出任何差错确保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