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

来源:     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采访实录。校党委江斌书记到会指导,学院领导、总支委员和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克银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尚的政治品格、深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家表示,要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校党委江斌书记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把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二是要创新中心组学习方式,推动学习会议交流发言,增强了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能力、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三是要用学习推动工作,要做到有目标,有方案,有检查,有奖惩。(信息技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