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亮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来源:     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亮在教学综合楼105教室以“全面从严治党的三重逻辑”为题,为动物医学2022级新生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王副书记以“全面从严治党的三重逻辑”为题,根据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下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联系现实案例阐述了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引用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和中共党史故事,讲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现实和未来之维,论证了“为之于未有,治之于未乱”“标本兼治”的治党战略。王副书记强调,要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下好“十年磨一剑”的功夫,接续书写党长期执政自我革命的“第二个答案”。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堂课内容丰富、案例详实、逻辑严谨、深入浅出地,在百年变局和伟大复兴全局背景下,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作为农类院校学子,要牢记“国之大者”,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有为青年,为乡村振兴和现代化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