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来源:     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校内专家委员于教学综合楼407会议室参会,校外专家委员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会。会议由我院刘必健院长主持,教学科研处林立忠处长应邀出席。

本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针对《信息工程学院专业调整方案》进行了论证,出席会议的校外专家委员有: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南教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黄金凤教授、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李瑞兴副教授、福建技术师范学院赵少卡副教授、福州安博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黄凯宏董事长、福建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教育研究院张正球院长。专家委员们对《信息工程学院专业调整方案》进行了详细深入地探讨,并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促使我院专业调整方案的制定更具科学性、合理性。

我院将认真梳理专家委员意见,在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信息工程学院专业调整方案》,为我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