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以督导教,以督促改,以督促管”新学期学风督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22-10-22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橙黄桔绿。随着新学期的脚步不断深入,我院本着“以督导教,以督促改,以督促管”的督导宗旨,开展了本学期学风督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杨振坦,学工部部长、安保处处长陈晓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高政等领导对督导工作进行了巡视,了解师生学风及日常行为习惯情况。

本次督导工作的主要地点集中于我校的攻关桥头,以学生与辅导员为主体,利用周一至周五课前半小时的时间在攻关桥头进行学风督导,督导工作重点是检查学生上课迟到情况;检查学生带餐进教学楼情况;检查学生穿着是否得体情况;引导教师上课期间人车分流等,共同监督与整改院内学生的不良风气,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了优良学风的形成。一周的学风督导,师生精神状态饱满,同学们提前到达教室,注重个人仪容仪表,遵守课堂纪律并认真听讲,学生到课率高,教风学风总体情况良好。

学风建设至关重要,开展学风督导活动引导学生以干净整洁规范的形象进出课堂,教育、鼓舞、熏陶学校的每一位同学产生一种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每个人都严于律己,执行好学校要求,为营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奠定了基础。

(校党委书记杨振坦参与督导工作)

(学工部部长、安保处处长陈晓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高政参与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