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百廿历程栉风沐雨,百年初心传颂经典”班班有歌声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为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怀,提升我院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由共青团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分会主办的百廿历程栉风沐雨,百年初心传颂经典第一届班班有歌声大赛决赛5月25日晚在院部大礼堂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王振亮、校纪委书记陈坛春、校团委书记陈小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高政应邀出席活动,各二级学院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决赛的评委由我院学工办辅导员担任,比赛通过信息之声抖音平台直播,450多名福农师生同时在线收看。

大赛在国术社带来的精彩开场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八个班级队伍着装整齐统一,编排形式多样,以朝气蓬勃的姿态亮相舞台,轮番献唱校歌以及精心准备的颂扬祖国、歌唱青春的精彩曲目,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国旗班和声乐社的精彩演唱为整场比赛增光添彩。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各个班级团支部进行了综合打分。

喜迎建团百年,恰逢建校百廿,激荡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我校的辉煌。本次班班有歌声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自豪感,抒发了我院师生的蓬勃的爱国热情,展示了我院学子昂扬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主持人宣布合唱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老师)

(国术社开场表演)

计算机应用技术2101班

《耕读强农》+《歌唱祖国》

电子商务2102班

《耕读强农》+《没有什么不同》

移动商务2102班

《耕读强农》+《强军战歌》

计算机应用技术2103班

《耕读强农》+《走向复兴》

电子商务2101班

《耕读强农》+《少年中国说》

物联网应用技术2103班

《耕读强农》+《好汉歌》

物联网应用技术2102班

《耕读强农》+《祖国不会忘记》

动漫制作技术2101班

《耕读强农》+《我相信》

国旗班献唱

《当那一天来临》+《祖国不会忘记》

(声乐社表演)

(一等奖  物联网应用技术2102班)

(二等奖  电子商务2101班  计算机应用技术2103班)

(三等奖  电子商务2102班  物联网应用技术2103班   动漫制作技术2101班)

(优秀奖  计算机应用技术2101班  移动商务2102班)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