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山校区举办“搏疫筑情 民族团结师生足球赛”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各族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少数民族学生健康成长。2022年3月2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宣传月”之首山校区民族团师生五人制足球比赛活动,这是一场竞技体育的比拼,更是各民族师生交流、表演的舞台。副校长严挺文携首山校区二级单位有关负责人、派驻教师等组成教师队,各族学生组成学生队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精心组织,严密防控,师生们既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又促进了民族团结,筑牢了安全防线。两支球队精湛的个人技术、默契的配合,不时博得观众的掌声和呐喊声。经过激烈的角逐,以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为主的学生队以11:8战胜了教师队摘得桂冠。

我院历来重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坚持通过搭建多种平台,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学生交流交融,成长成才。今后我院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增强教师与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情谊,加强民族团结,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比赛精彩瞬间

师生球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