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


 

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增强师生对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2330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202教室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由少数民族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6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播放了由维吾尔族、侗族、回族、畲族等少数民族队长介绍各民族的录制视频,让在场的师生遨游在民族知识的海洋。紧接着,进行了民族知识笔试、知识抢答、知识大冒险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由畲族队长雷锦尧同学带领的团队脱颖而出,斩获冠军。

活动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提高了师生民族知识的知晓率,营造了人人自觉践行民族团结、人人争做民族团结模范的良好氛围。




                                         

活动有条不紊进行




                                  

活动进行时  

答题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