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坦书记联系班级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三联系”,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进一步引导新生加强专业认同感、树立自信心、养成好习惯,12月8日晚,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杨振坦书记、园艺园林学院徐捷书记与建筑工程技术2101班的同学围绕校史学习、学风班风建设、日常生活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C8D3B

(图为杨振坦书记与同学们交流)


座谈会上,建工2101班的同学们畅所欲言,同杨振坦书记与徐捷书记交流现阶段所遇到的困扰,并就“什么样的大学生才是优秀的大学生”为什么来、该怎样学、应如何做”等话题发表各自的想法与观点。班委还就优秀班集体所需条件、如何抓好学风与班风建设等问题征求了两位书记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在征兵、就业规划、学习方法、日常生活管理与服务等方面也提出了开学以来所发现的各种疑问。


BD7F5

(图为杨振坦书记与徐捷书记听取同学们意见)


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反馈的意见,杨振坦书记从新生入学教育、能力素质提升、农业类职业院校如何助力乡村振兴与乡村发展、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等方面进行逐一解答,鼓励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夯实专业基础,明晰方向坚定目标,并强调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座谈会最后,杨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拥有强健的体魄,加强体育锻炼;二是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珍惜大学这个“黄金时期”;三是希望大家提升素质,融入时代融入社会,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四是希望大家敢于实践,有实践的功夫与本领;五是希望大家树立建功立业的思想,到乡村、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D92A9

(图为徐捷书记与同学们交流)


通过这次机会,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也将谨记杨书记的五点希望,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